腰腹部吸脂效果好嗎
  溶脂減肥是怎樣瘦身的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多久恢復好
  微創吸脂術技術優勢
  激光溶脂後皮膚會鬆弛嗎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如何
 
 
 
 

嚴炯誥形體雕塑1:吸脂,溶脂,微創吸脂,激光光纖溶脂
       由於吸脂的最大優點就是想減哪兒就可以減哪兒,而且減少的是脂肪細胞的數量,不會反彈,這種特性決定,在形體雕塑中,最重要的步驟還是吸脂。

嚴炯誥形體雕塑2:自體脂肪移植
       吸脂同時做到隆胸、翹臀、除皺。如果選擇好適應症,這個方法可以起到一舉多得的作用,該瘦的地方瘦了,該胖的地方胖起來,凹凸有致身體立刻再現。

       相對於假體隆胸,雖然自身脂肪隆胸相容性較好,但是首先必須是有大量多餘脂肪的人才可以做。其次是如果想要完美的高度和大小,因為涉及到脂肪移植成活率問題,所以需要多次重複移植。

       而自體脂肪移植對臀部的整形效果被很多醫生稱作“圓潤的美麗”。因為自體脂肪移植所移植的是游離脂肪顆粒,注射時創傷小,不僅無明顯瘢痕,而且非常容易塑形,完全可以塑造出一個漂亮的翹臀。相對於假體植入臀部,這種方法非常好。因為臀部要經常運動,假體肯定不太舒服。用脂肪移植比較好,它不僅能夠達到局部隆起的效果,而且摸上去手感也非常好。

       同時,自體脂肪移植做除皺效果特別好。特別是有一些局部凹陷的,我們都可以用脂肪顆粒來充填它,還能注射填充到眉間皺紋、眼角魚尾紋,以及進行面部修整,比如上唇過薄、鼻唇溝過深、耳垂較小等,是一種自然而又沒有後遺症的治療方案。

嚴炯誥形體雕塑3:緊膚
       一般來說,吸脂手術過後皮膚不會出現鬆弛的狀況,但是有些極度肥胖者由於抽除的脂肪比較多,容易出現皮膚鬆弛下垂的現象;或是有些人本身並不肥胖,但是天生或是由於懷孕等原因導致皮膚重度折疊。維拉塑身,能夠解決水腫、橘皮凹凸不平、皮膚鬆弛等問題,加速術後恢復,採用此種緊膚術就可以收緊下垂皮膚組織,使皮膚變得緊緻光滑、細膩,並且效果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