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效果好嗎
  溶脂減肥是怎樣瘦身的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多久恢復好
  微創吸脂術技術優勢
  激光溶脂後皮膚會鬆弛嗎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如何
 
  抽脂減肥費用與吸脂醫生關
  做注射溶脂會不會出現反彈
  面部微創吸脂瘦臉效果好嗎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最佳選擇
 
> 服務項目
 
主旨

微創吸脂術技術優勢

   

嚴炯誥微創吸脂術在設計上力求和諧流暢的線條之美與特色鮮明的個性之美。根據個人情況與身材比例,進行全方位的形體設計,術前就勾畫出在抽脂後能達到的完美效果。

嚴炯誥在確定微創吸脂手術方案上根據個人的體重結合身高測出抽脂的安全量,並參照形體的多個圍度的黃金比值和曲線弧度,精確定出抽脂的部位的脂肪抽取量,完全杜絕因局部脂肪抽吸過多而造成塌陷的危險。其次,準確量取女性的盆骨上圍長度和肩寬,依據形體的黃金比值確定腰圍、臀圍、大腿圍度、小腿圍度的尺寸,從而對需要祛除脂肪的部位和祛除量進行精確的計算。嚴炯誥根據測量出來的比值,設計出符合每位女性曲線的腰部弧度、翹臀弧度和纖腿弧度,讓局部實現合理的過渡,進一步達到和諧之美。

在嚴炯誥微創吸脂手術中註重科學安全,全程嚴謹細緻,操作輕巧嫻熟,細節盡善盡美,令消費者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