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效果好嗎
  溶脂減肥是怎樣瘦身的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多久恢復好
  微創吸脂術技術優勢
  激光溶脂後皮膚會鬆弛嗎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如何
 
  抽脂減肥費用與吸脂醫生關
  做注射溶脂會不會出現反彈
  面部微創吸脂瘦臉效果好嗎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最佳選擇
 
> 服務項目
 
主旨

溶脂減肥是怎樣瘦身的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進步,再加上運動的時間越來越少,因此導致身體上的堆積過多脂肪,這直截影響了身材的完美,而現在的嚴炯誥溶脂減肥就是這些朋友的救星,可是溶脂減肥是怎樣瘦身的?一起來看看專家的介紹吧。

整形醫院的專家嚴炯誥介紹,注射溶脂減肥是一種安全有效的非手術吸脂減肥(吸脂瘦身)方法。注射溶脂減肥就是經過注射的方法,選擇性地作用於皮下的脂肪組織和微循環系統,即可在安全、痛苦小的情況下,達到整體減肥、局部塑身的目的。此外,它還可以愛護肝臟,對肝臟不會有任何代謝上的副作用。

嚴炯誥溶脂減肥的主要成分是直截從大豆中萃取,主要是卵磷脂及膽汁鹽,基本上是細胞膜的部分成分。溶脂針實在已有悠久歷史,最初為德國人發明,在臨床上用來治療脂肪栓,消除血管的三酸甘油脂,降低膽固醇和消除脂肪瘤。嚴炯誥在長期的臨床使用中發現了它融解脂肪的功能,它能促進脂肪融解,並加速血管吸取,使脂肪明顯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