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效果好嗎
  溶脂減肥是怎樣瘦身的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多久恢復好
  微創吸脂術技術優勢
  激光溶脂後皮膚會鬆弛嗎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如何
 
  抽脂減肥費用與吸脂醫生關
  做注射溶脂會不會出現反彈
  面部微創吸脂瘦臉效果好嗎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最佳選擇
 
> 服務項目
 
主旨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多久恢復好

   

自體脂肪隆胸,豐胸瘦身同步進行的優點讓其備受青睞,更多的求美者開始關注這個隆胸方法,今天就請整形的胸部整形專家嚴炯誥為我們介紹自體脂肪隆胸術後需要多久才恢復?

自體脂肪豐胸技術是利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較豐厚的特性,將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嚴炯誥手術將隆胸者自身的多餘脂肪用細針吸出,特別活化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通過微型管針分層次均勻注入隆乳區使之成活。不開刀、不出血,豐胸效果真實自然,同時又達到了減肥塑身的效果。

嚴炯誥專家介紹,自體脂肪豐胸是利用抽取自體脂肪的方法豐胸,手術後不會出現明顯的手術排異反應,自體脂肪豐胸恢復期短不會影響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嚴炯誥自體脂肪豐胸是對不同的乳房情況進行不同的手術次數進行豐胸,自體脂肪豐胸恢復期是跟你進行的手術次數和恢復的效果是相關的。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創口要至少多一個,所以保持創口清潔乾燥並避免感染是應當注意的;應用抗生素量可以適當加大,術後戴軟質胸罩;遵從醫囑,定時復查、定時服藥。一般不需特別的臥床休息。正常情況下3~7天可以從事非劇烈的活動。嚴炯誥自體脂肪豐胸恢復期時間的長短是跟你手術後的護理工作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