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效果好嗎
  溶脂減肥是怎樣瘦身的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多久恢復好
  微創吸脂術技術優勢
  激光溶脂後皮膚會鬆弛嗎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如何
 
  抽脂減肥費用與吸脂醫生關
  做注射溶脂會不會出現反彈
  面部微創吸脂瘦臉效果好嗎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最佳選擇
 
> 服務項目
 
主旨

激光溶脂後皮膚會鬆弛嗎

   

嚴炯誥激光溶脂是傳統負壓抽脂手術的一個升級版本,相比較傳統的負壓抽脂手術,激光溶脂不但效果更好,而且治療者在整個治療過程中感覺到的痛苦也小,同時激光溶脂比傳統的抽脂手術的安全性也相對而言更好,不過在選擇做激光溶脂減肥前,有不少愛美人士對治療後皮膚是否會像傳統的抽脂手術一樣輕易出現皮膚鬆弛狀況感到擔心。

嚴炯誥激光溶脂經過在手術部位做一個微小的切口,然後經過該手術切口運用激光的光熱效應,先是對手術部位進行松解皮下纖維,然後才是對手術部位的脂肪進行融解,這樣的手術操縱不但時間更短,而且手術過程中由於手術切口比傳統手術更小,所以手術部位的出血量也比傳統抽脂手術要更少。

至少手術者們擔心的術後皮膚是否會鬆弛的情況,實在這是完全不用擔心的。傳統的負壓吸脂手速和是將脂肪吸出來排出,而嚴炯誥激光溶脂手術是將脂肪在體內就進行溶脂,須要經過負壓吸出的脂肪很少,殘留的脂肪就算是經過人體的新陳代謝也能夠排出,另外激光溶脂的深層作用更強,所以皮膚表面看上去不會有鬆弛的情況出現,而且術後不會有瘀斑、淤血的出現。

在做完激光溶脂手術後,其術後的調理也會是相當要害的,一般來說激光溶脂手術後嚴炯誥整形醫生都會建議手術者穿彈性塑身衣兩個星期到一個月左右,這樣是為了讓抽脂後的肌膚更加緊緻,通常在穿塑身衣後的一個月左右就能夠看得手術效果,而且皮膚會變得更加光滑緊緻。